3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组织有关人员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刘征、副院长曹继红出席,各学院(部、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内6所高校负责人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介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发言。会议强调,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实责任落实,二是抓实在线招聘,三是抓实渠道拓宽,四是抓实升学扩招,五是抓实内涵建设,六是抓实基层就业,七是抓实规范管理,八是抓实宣传教育。

参加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刘征对做好2020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部、处)、相关职能门应承担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各项就业工作部署;三是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努力完成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副院长曹继红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采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手段,主动与企业做好联系沟通,组织好网上招聘活动,精准投送信息,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可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学校在应对疫情期间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举措。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 王珊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3-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