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曹继红指导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沈阳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月13日,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游泳馆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曹继红到会指导,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

曹继红听取了会议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发言可以看出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做了认真的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检视,深刻剖析,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社会体育学院班子要认真进行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突出“改”字当头,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社会体育学院各项任务努力完成,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刘丙权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理解、指导,感谢各党支部书记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付出。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结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5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效果。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1-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