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5B6DD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沈阳体育学院师生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会公报。

4FCED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回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光明日报、凤凰卫视、亚洲新闻台、人民日报等媒体记者提问。学校领导,在校干部、无课师生利用网络、电视等途径收看新闻发布会。

727EA

观看新闻发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宏观性、全局性视野以及长远指导意义。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涵要义,把建党百年宝贵经验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我国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1-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