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月13日上午7时,学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出席升旗仪式。

B0551

晨曦微露,雨后初霁。参加仪式的师生着装整齐,秩序井然,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下,新生代表于明凯、郝梓茗、武梓豪、那孜然木.塞皮丁、张超、祝莹6名同学带领全体师生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新生代表信姿含、马良、张家铭、宋成臻4名同学激情澎湃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呼喊出新时代沈体青年学子的心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

609A1

本次升旗仪式是学校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一项主题活动。参加升旗仪式的是刚刚结束军训集中营训阶段的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这是沈体的新生力量,也将成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全体学生用响亮的口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和信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阔征程,以奋斗之豪情奏响青春之歌!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