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机关党总支党政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日程安排,7月15日,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5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洪江、成员罗建维列席指导。

72B65

姚守齐围绕学习体会与收获、存在问题及原因、改进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带头发言,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交流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探索的精神开展学习,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7F728

于洪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过程严肃认真,起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长期任务加以落实,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6E8C1

党支部书记李志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围绕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报告,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每名党员逐一发言,总结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改进举措,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新闻作者: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