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至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2天时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学习了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学校举办的“党的光辉照体坛”主题图片展,中心组成员分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文件要求和人民网、新华社等主流媒体的社评文章。

7月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李文一列席指导,院长刘征、副院长刘芳受邀参加,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

7D5B5

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姚守齐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日程,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领导要出席指导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读书班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指导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指导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建设、发展,要深入研读原文,深刻领悟其中的思想精髓,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沈体力量。

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刘兴、纪委书记姜广利、副院长曹继红,党委常委刘丙权、孙旭东作交流发言,院长刘征、副院长刘芳受邀发言。

学校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20C5

54F6B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