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征为运动训练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6月3日,院长刘征以“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题,分两次课为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5A70B

授课过程中,刘征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背景,通过对中国外交取得新成就、习近平外交思想成为中国外交新指南、中国外交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的讲解,系统分析了中国外交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同时详细解读了坚持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让同学们对中国外交新局面充满信心和期待。刘征在课程讲授过程中,重点讲解了我国成功控制本土疫情,同时积极帮助其他国家共克时艰,树立了全球抗疫新标杆,得到了全世界的充分信任和尊重。他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公共疫情防控纪律的自觉行为提出表扬和鼓励。

5D20F

此次授课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领导干部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有关要求,是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刘征以其深厚的理论积累、丰富的现实案例为学生带来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0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