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兴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5月18日,副院长刘兴教授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1班和2018级康复方向班学生讲授题为《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

4B397

刘兴以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为切入点,通过讲解和分析案例,让学生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全面认识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深远考量,深刻认识中国规划所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通过课堂讲授,使学生进一步增强自身系统性、整体性分析问题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49077

课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柏永喜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