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芳为社会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11月13日,副院长刘芳为2020级社会体育学院学生讲授题为《坚持“一国两制”事业初心》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芳深刻分析香港从“修例风波”发生以来,香港一些人持续进行各种激进暴力活动,严重践踏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让学生深刻认识到,香港的暴乱,其本质就是一场破坏“一国两制”和维护“一国两制”的殊死较量。教育学生明确中国政府对香港问题的严正立场,认清外部势力企图乱港反中、破坏“一国两制”、破坏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的险恶用心。

刘芳深入浅出详细讲解,翔实案例娓娓道来。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专题授课及时回应了大学生对香港局势认识的困惑,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既是对当前香港局势的精准解读,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我们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众志成城,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与力量。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包健峰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1-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