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总结会现场

总结会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作总结报告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拥军讲话

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拥军、成员于冰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在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谋划与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贯彻从严从实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在总结取得成效的同时,他指出了学校主题教育在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效还不明显等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陈求发同志在1月11日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建立长效机制,学校党委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拥军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具体安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丰硕成果。结合当前中央部署及省委安排,马拥军强调沈阳体育学院党委要着重抓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三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继续深化专项整治,标本兼治,整体推动问题解决,绝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四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新闻作者:组织人事处 孙海刚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