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健、唐广宁、姜广利、曹继红、刘丙权、孙旭东出席会议,院长刘征、副院长刘芳受邀参加集中学习,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

姚守齐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 的成功经验,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学校马上就要进入寒假,各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要利用好假期时间,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为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做好思想上的动员和行动上的准备。他强调,选好用好管好干部,关键是“选好”,重点是“用好”,难点是“管好”。只有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才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弘扬清风正气树立标杆,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政治根基。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