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和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党员参观现场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党员参观现场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党员合影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党员合影

12月5日、6日,机关党总支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和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分别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整个展览以序厅开篇,七个展区分别以“70年奋斗历程”“经济建设成就”“政治建设成就”“文化建设成就”“社会建设成就”“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党的建设成就”为主题,全面展示辽宁人民的奋斗精神,展览的结尾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全省各地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描绘了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壮阔前景。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辽宁全面振兴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作者: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2-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