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议现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游泳馆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曹继红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在温习党章党规,深化理解认识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中央要求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同时,开展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曹继红进行了指导点评,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发言可以看出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做了认真的学习,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十八个是否”逐项认真检视,深刻剖析,措施制定可行,为下步的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吴可佳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