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校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沟河寨村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学生合影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石头堡子村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合影

11月4日, 竞技体校党总支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共同前往锦州市义县头台镇沟河寨村、石头堡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副院长唐广宁和相关党员与头台镇镇长、镇委书记、村委成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我校驻村干部带领村民脱贫工作进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一同深入农户家了解农民养羊、收入等脱贫情况,并与当地中小学开展了“胸怀祖国,放飞希望”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向学生们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服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跟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节奏,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热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王晓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