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支部党员为幼儿园教师讲解平衡车理论

支部党员为幼儿园教师讲解乒乓球相关知识

支部党员为幼儿园学生上足球课

支部党员为幼儿园学生上体适能课

支部党员打扫办公室卫生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为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沈阳地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在支部活动室上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随后支部书记崔伟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各党员的学习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结束后,党员分为两组,一组留在学校负责整理112号楼和篮排球馆办公室卫生,另一组前往中兴街小学附属幼儿园为师生讲解相关专业知识技能。

在校服务师生的党员全心投入到服务当中,完成了室内的清洁以及室外垃圾污染物的清理。在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为凉爽的初秋增添了一份温暖。

赴中兴街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党员先是和全园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充分了解到学生特点后,针对平衡车、乒乓球、足球、体适能方面等为教师进行理论讲解并指导进行实践体验,最后活动在一堂和幼儿园小朋友生动活泼的体适能课程中落下了帷幕。

在主题党日中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活动后党员们共同表示,学生党员也要树立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自己的专业同实践结合起来,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刘诗辉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