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机关党总支党员群众认真听取讲座

科研处副处长宋铁男作专题讲座

观看《榜样4》现场

10月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科研处副处长宋铁男作专题讲座。全体人员集中收看《榜样4》。

宋铁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国访学的生活与学术》为题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从生活学术、教学秩序、学术交流、招生宣传、校园文化、国际合作、祖国关怀等方面,简要讲述了其在美国大学的经历和我国使领馆的人文关怀。宋铁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使命,在开展学术交流研讨的同时,认真学习国外的先进理念和前沿学术知识,并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榜样4》。视频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榜样为力量,向先锋模范看齐,立足本职,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爱岗乐业,着力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作者: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