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铭记“党史国史民族史”系列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

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观影活动

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活动

运动人体科学院开展活动现场

管新学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站近日消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全面部署,在全校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中把开展铭记“党史国史民族史”作为载体,周周有新内容、活动突出新形式。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社会体育学院团委、研究生部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团总支采用团会研讨、故事分享,讲述新中国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的发展史;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团委用短剧表演、红色观影,再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发展史;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开展演讲比赛、红歌比赛,歌颂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进步史。

全校310个团支部开展活动900余次,20000余人次参与,将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学生心灵,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立志在新长征路上迎着民族复兴的壮丽前景接力奔跑,把圆梦的辉煌写在光明的未来。一时间,“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传遍校园每个角落。


新闻作者:团委 徐昕彤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