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健身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前来健身的师生提供服务与指导。

志愿者们为师生讲解了器械健身运动的注意事项及健身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保护和技术指导,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扬。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好群众,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健身爱好者的健身知识,提高健身了效果,还使志愿者们将专业所学用于实处,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党员们接受了实践教育,培养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包健峰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