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组织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全体党员在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合影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时,9月25日下午,沈阳体育学院直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细心讲解,党员教师们一方面了解沈南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发展历程,另一方面对近代以来在帝国主义对沈阳地区的侵略以及沈阳中国共产党第一党支部成立以后是如何领导当地民众坚持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中领导人民走向富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纪念馆通过时空走廊,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党员回顾了党成立和发展历程。重新感受不同时期所体现的革命精神。在支部书记牟向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活动,直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现场教育,使每位党员在思想上更加牢固坚定地树立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新闻作者:思政部 王晓璐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