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领读学习材料

机关党总支集中学习现场

后勤党总支集中学习现场

9月16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学校启动集中学习教育。

上午8时30分,党委常委会通过了《中共沈阳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沈阳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方案》。

上午9时,学校党委召开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解读了以上两个方案。

9时30分到16时30分,党委中心组组织第一专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姚守齐领读《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党委副书记王健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财务审计处处长刘丙权领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姚守齐作中心发言时讲到,从我们党的和国家发展的历史进程来看、从学校办学发展的需求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沈阳体育学院与新中国体育事业共同奠基,具有优良的红色基因,几代沈体人初心不改,矢志奋斗,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党委领导班子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委中心组成员王健、刘兴、唐广宁、曹继红、刘丙权、孙旭东分别作交流发言。

13时30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听取了原党委书记王钰清同志作的《沈体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设置13个分会场,全部集中在图书馆会议中心,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分组情况与学校党委中心组同步开展集中学习。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