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9月25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副院长刘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列席。

本次学习会的研讨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提纲的确定及时间安排、领导班子成员查找问题和整改清单等,学习内容有《转发主题教育省委管理高校联络组关于<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陈求发在听取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等。

姚守齐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省高等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中共辽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和学校制定相关方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整改解决学校发展改革遇到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力求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出台意义重大,作为体育行业骨干院校,学校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谋划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纲要》,各个领域的工作都要与《纲要》对标对表。会议决定组成工作小组,围绕“九大工程”开展专题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进《纲要》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其他内容的学习作出了部署。


新闻作者:宣传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