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戏剧节中获奖


短剧《天安门,等我》剧照

《天安门,等我》演员合影

12月6日,由辽宁省文联、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省剧协、省教育厅学校安全与体卫艺处、团省委学校部承办的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戏剧节在沈阳音乐学院圆满落幕,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联领导,辽宁省戏剧界部分专家学者,社会各界嘉宾、各参赛高校代表与师生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本次大学生戏剧节于2019年3月启动,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营口等城市的41所大学的154个剧目申报,经专家遴选出92个剧目进行集中展演。

我校团委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准备,委派大学生话剧团组队参与此次比赛,经过大学生话剧团成员与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我校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短剧《天安门,等我》完美呈现,并于10月24日在沈阳城市学院进行了剧目表演,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本次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戏剧节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社会体育学院学生解晓凤获“优秀导演”称号,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耿世豪获“优秀演员”称号,团委干事韩健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2-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