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母校共奋进”主持人大赛


比赛现场

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5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之情,11月19日晚,由学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母校共奋进”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会堂举办。

沈阳广播电视台 FM92.1都市广播主持人世杰、王英吉、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可担任主持人大赛评委。比赛还邀请了来自沈阳理工大学、沈阳音乐学院等9所高校的78名学生干部代表。团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全校10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28天,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在各二级学院选派的111名选手中,有12名选手晋级到决赛。他们用语言抒发出对祖国、对母校的热爱与情感,他们用沈体最强音、圆青春主持梦,用精彩点燃青春。

最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许潇文获得比赛一等奖,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于宝钧、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9级邹福率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肖骁、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王明瀚、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杨清舒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武术与舞蹈学院2019级郑泽昕、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章晓铭、研究生部2019级王少萍、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郭宇翔、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张爽、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杨董亮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王明瀚获得最佳人气奖,研究生部2019级王少萍获得最佳风采奖。


新闻作者:团委 徐昕彤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