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三期团校如期举办


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赵亮授课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志强授课

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授课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讲师张磊授课

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申俊奇授课

学员进行分组讨论

学生参观辽宁省首届高新技术成果展

为切实提高我校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65周年之际,沈阳体育学院第十三期团校于9月21日至22日在大学生会堂如期举办,此次团校课程历时两天,共有1198名学员参加。

本期团校共安排课程18学时,分为理论学习、实践学习与分组讨论。理论学习中,团校分别邀请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志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赵亮,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讲师张磊,党委组织部申俊奇为学员们授课。同学们在思想觉悟、政治理论水平、人际沟通等方面收获颇多;分组讨论中,学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接受中国共产党远大理想的教育,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实践学习中,学员们前往沈阳工业展览馆,参观辽宁省首届高新技术成果展,了解工业文明带来的变化,学员们从中受益匪浅。

此次团校的开展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培训方式,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综合素质、领导力和创新力。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