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苏家屯团区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一)

志愿服务现场(二)

志愿服务现场(三)

志愿者服务团队合影

为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16日下午,苏家屯团区委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擦亮美丽苏区”青年志愿清扫行动。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组织200余名青年志愿者顺利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为苏家屯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在到达指定地点后,手持清扫工具,一同为擦亮美丽苏区贡献者自己的力量。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向闪闪发光的苏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金子般的心灵,在十月艳阳的照耀下流光溢彩。每一桶浑浊的“清水”、每一双浸湿了的手套、每一个沾满灰尘的抹布都是志愿者们积极服务的见证,短短的两个小时,人行道护栏、候车厅、公交站牌焕然一新,为市民们出行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青年志愿者们坚信:“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出彩;您的每一分热情,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馨;您的每一分付出,都会让我们城市更加美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苏家屯区人民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在苏家屯区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