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沈阳市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晚会


《打虎上山》节目表演现场

我校参加演出人员合影

10月1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沈阳市纪律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之际,由中共沈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沈阳市监察委员会主办,沈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以“牢记使命,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沈阳市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晚会在沈阳盛京大剧院举行,我校共选派84名学生参加了节目 京剧《打虎上山》的演出工作。

10月初,学校团委接到参演任务后,积极与各部门沟通,组建演出团队,在晚会导演组及学校各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节目《打虎上山》完美呈现,同学们的表演得到了主办单位、导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向前辈们学习忠诚与担当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青年。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