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师生参观东北三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


师生在活动现场合影

为深入了解近年来东北三省青创成果,围绕“一带五基地”建设、区域经济发展情况,10月16日上午,学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50人在沈阳创新天地参观了东北三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举办,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展馆内共分六个展区:新能源与新材料展区、智能制造展区、生物医疗展区、电子信息展区、互联网+展区、文创非遗展区。

通过观展,师生们在现场不仅了解到新型医疗设备、农用无人飞机、渔业深潜探测器等高新技术设备,同时也有应用于日常生活的环保文创用品、互联网线上应用等富有时代观的产品,更是真切感受到东北三省青创发展的可喜成就和辽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观展师生纷纷表示,坚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东北振兴,尽青年学子应有责任。


新闻作者:团委 林辰临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