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团节第十二届“沈体棋王”争霸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合影

10月13日,由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大学生棋类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沈体棋王”争霸赛在大学生会堂南大厅成功举办。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本次比赛以“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象棋、五子棋、跳棋、军棋、飞行棋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为团体报名的个人赛,每个院(部)2支队伍共计14人,每支队伍7人。比赛采取淘汰制,每组对弈,赢者晋级,最终取胜的选手可获得本棋类“棋王”的称号。

比赛过程中,百余名选手沉着冷静,求胜之余又不失稳重,比赛始终在一片紧张的气氛中火热进行着。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五个棋类的“棋王”终于诞生。比赛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棋王争霸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锻炼同学沉稳的心性,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各棋类选手提供了一个交流棋艺的平台,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彰显出学生社团积极向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了学生社团的影响力。最终跳棋冠军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杨世杰获得,飞行棋冠军由运动训练学院的徐瑞泽获得,象棋冠军由社会体育学院的于子洋获得,军棋冠军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邴世超获得,五子棋由社会体育学院的耿雪霞获得。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