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演辽宁省大中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


我校学生参加演出现场

我校学生接受采访

我校师生合影

9月2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和祖国一起成长”辽宁省大中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盛大举行。辽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福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关林、省政府副省长王明玉、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及省直机关单位代表、大中专师生代表等共计3000余人观看演出。

9月初,学校团委接到演出任务后,积极与各部门进行沟通,组建了由啦啦操、体育舞蹈、健美、瑜伽、武术、小轮车等项目的演出队伍共计64人,在导演组及学校各项指导教师的指导、排练下,节目《加油!AMIGO》完美呈现,大家的表演得到了主办单位、导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我校学生赵馨代表全体参演人员接受了辽宁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她说:身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参与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演出中非常荣幸,通过活动的参与更加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也想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校学生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将沈体青年学子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向全省人民进行了展示,也充分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最深情的祝福。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