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来校开展工作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健(左三)向团省委副书记曹江涛(左一)介绍校史馆相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

团省委副书记曹江涛讲话

7月8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曹江涛一行2人来校,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进一步推进高校共青团工作开展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健陪同调研组参观校史馆,对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党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团省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健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共青团工作改革,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曹江涛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共青团改革、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学校共青团工作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进一步发挥好团组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用、做好大学生择业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学校团组织设置、共青团发挥思想政治引领、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团学活动开展、大学生就业择业观念等主题进行了调研,同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学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作者:团委 徐昕彤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