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节第十五届“力驳”辩论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冠军代表队参赛现场

亚军代表队参赛现场

季军代表队参赛现场

师生认真听取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推进高水平校园文化建设。由学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力驳”辩论赛决赛于6月13日晚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占东,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朱翠立,党政办公室文秘科科长李翠翠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从5月23日开始到6月13日结束,历时23天,共开展三场初赛、两场复赛、两场决赛。最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研究生部代表队获得亚军,武术与舞蹈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学校第十五届“力驳”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体现沈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6-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