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艺术科技节举办团支部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现场(一)

合唱比赛现场(二)

评委、领导、老师及观赛学生在比赛现场

5月27日晚,由学校大学生文化艺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武术与舞蹈学院团委承办的“唱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团支部合唱比赛在弘毅广场前举办,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赵亮、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强、辽宁龙源集团沈体公司总经理梁作成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与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沈阳音乐学院赵子鹏、沈阳何氏医学院张保桂、我校舞蹈与艺术教育教研室李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合唱比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为在新时期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更好地塑造青年、引领青年,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历时48天时间,最终来自7家单位共计12个团支部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表现出很高的演唱水准,更在团队的个性元素展示上做足了功夫。随着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赛事有关规则后,第一支出场的体育教育学院17级10班团支部以一曲极具情怀的《老男孩》拉开了决赛的帷幕。随后,各支团支部以不一样的歌曲演唱出了不同的家国情怀、不一样的旋律演绎出了不同的青春风采,各支部的表现纷纷体现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武术与舞蹈学院2017级表演4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武术与舞蹈学院2018级表演3班团支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8级人体1班团支部、研究生部2018级6班团支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体管2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体育教育学院2017级10班团支部、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17班团支部分别荣获最佳人气奖与最佳风采奖。最终,在全场近八百余名师生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舞表演中整场比赛落下帷幕。


新闻作者:团委 林辰临 武术与舞蹈学院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