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团风采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瑜伽健身指导协会表演现场

轮滑协会进行表演

“脚斗士”协会进行表演

“志舞堂”街舞协会表演现场

5月28日中午,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校级学生社团承办的2019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社团风采展演活动在学校弘毅广场举行。大学生“风之彩”礼仪模特队、大学生“志舞堂”街舞协会、大学生轮滑协会等13个学生社团通过表演的形式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别样的社团展示。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校师生展示了本学期学生社团活动的阶段性成果,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大家劳累的学习生活之余带来一丝轻松和欢乐。学生社团通过表演的形式彰显了我校学生社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