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会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学生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学生在活动现场签字

签字仪式现场

理论培训现场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一班展示现场

2019年,学校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此次评估对于学校意义重大,学校要求全校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学生会开展系列活动号召全校广大学生积极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11月9日张贴有关学风建设的海报,为评估做好宣传工作;11月19日号召全校团支部开展我 “为评估做贡献”、“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团会,倡议青年学生在校园、课堂、寝室、图书馆、各类运动场馆等场所,严于律己、举止文明;11月20日学生会在食堂广场发起 “迎评促建做贡献,我与沈体共发展”签字仪式。现场参与的同学积极踊跃并承诺会自觉遵守文明准则,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从12月1日起,团委公众号推出以“聚焦审核评估”为主题的系列文章,分别为上课篇、文明篇、安全篇;12月12日在教学楼112教室举办了2018年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活动。培训的两个环节为,实践培训—“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主题团会观摩,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二班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一班进行展示。他们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争做文明大学生”作为团会主题。第二部分为理论培训。

迎评在即,团委将指导学生会在为青年学生做好服务的同时,号召全校青年学生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贡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作者:团委 徐昕彤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1-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