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举办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


汇报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为迎接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工作活力,1月4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沈阳体育学院2018年“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评审团由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志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亮、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强、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王晓辉、直属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可组成,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最终评审团根据7个学院的现场汇报、材料展示、结合日常工作表现,武术与舞蹈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和运动训练学院被评为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五四红旗团委”。

此次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各二级学院团组织的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作者:团委 徐昕彤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1-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