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社团节荧光夜跑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学生社团表演节目。

学生在夜跑前合影留念。

夜跑开始前现场。

夜跑活动现场。

师生及家属在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

6月6日晚,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社团节荧光夜跑活动在食堂广场拉开序幕。本次夜跑活动以“悦动沈体•畅享荧光”为主题,共吸引2000余名学生及部分教职工参与。

17:40,参赛者陆续入场在装备领取处领取夜跑装备,与此同时,由器乐表演艺术团带来开场器乐表演《鼓楼》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着节目的进行,19:3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手持荧光棒,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开始了夜跑的旅程。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进行参与,参与者围绕组委会预先制定好的路线进行奔跑,全程约四公里,跑步路线用指示标做好标记,沿途的工作人员均手持荧光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夜跑大军的到来,在跑步路线中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5个游戏环节,目的是让通同学们在运动的过程中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活动进行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从前期报名开始就吸引了我校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在为期三天的报名活动中,共发出1000张装备报名卡,同学们积极踊跃、有序排队报名,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夜跑过程中,学生社团精心准备了40个精彩节目,作为本次活动的表演部分,热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将活动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是以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为目标,在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使广大同学在社团活动中能够更好的提高、更好的锻炼,促进广大学生良好行习惯的养成,使广大学生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


新闻作者:团委 韩健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6-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