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沈阳体育学院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


12月1日,九三学社沈阳体育学院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总结第六届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副主委高洪光,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委办主任丁晓文、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马佳、致公党沈阳体育学院支部主委赵敏、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受邀出席会议。

24B44

九三学社沈阳体育学院支社第六届主委林松代表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总结。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支社委员会,鞠秀奎当选主委,乔艳春当选副主委,刘英东当选委员。

26946

马佳宣读选举结果。

244DA

鞠秀奎代表新当选的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赵敏代表学院兄弟党派致贺词。

71B9F

高洪光代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致贺词,对学校党委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沈阳体育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第七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强化思想,做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和理论学习,完善相关制度,提高社会调研能力;发挥人才优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做好相关课题研究,为区域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69430

王健代表沈阳体育学院感谢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抓好政治建设、抓牢思想建设、抓实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区域和学校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与学校各民主党派一道,发挥专业优势,拓展社会服务方式,提高组织社会影响力,成为区域发展和学校改革的中坚力量。

5C61E

本次社员大会顺利完成了九三学社沈阳体育学院支社的换届工作,为支社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支社全体社员将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为沈阳市乃至辽宁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作者:九三学社沈阳体育学院支社 鞠秀奎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2-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