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参加政协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月4日-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沈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召开,九三学社沈阳体育学院支社主委林松、致公党沈阳体育学院支部主委赵敏两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两位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结合专业特点,深入调查研究,紧密围绕沈阳长远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围绕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沈阳推动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起步之年,两位委员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建功立业。

林松委员荣获2020年度政协沈阳市优秀委员。


新闻作者: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2-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