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方海明参加2019年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专题研讨班


教师方海明在培训现场

7月8日至12日,学校社会体育学院休闲运动教研室教师方海明参加了在丹东市举办的2019年辽宁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研讨班。本次研讨班由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统战部共同主办,辽东学院统战部承办,为期5天,分别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正确认识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职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等主题的讲座和研讨。其间,高教工委邀请了省委党校高水平专家团队为参培学员进行专题讲座,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学习了农村改革典范丹东大梨树村,学习了毛丰美同志带领全村发家致富的“干”字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研讨班,各高校的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国家发展形势,以及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作用与监督职能有了深层次理解和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满信心,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并表示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教育职能,在高等教育中以身作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新闻作者:统战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