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战成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抚顺平顶山惨案史实展现场

参观雷锋纪念馆现场

开展“同心”拓展活动现场

统战部与统战成员携手题写“同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坚定政治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发展力量,7月10日,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前往抚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统战部带领大家参观了抚顺西露天矿、平顶山惨案纪念馆,瞻仰雷锋墓、参观雷锋纪念馆,并开展了“同心”拓展活动。

全体统战成员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回顾历史,了解日本侵华的恶劣罪行,了解抗日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获得民族独立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事迹,特别是通过学习雷锋同志等先进模范的光辉事迹,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担当和理想信念,增强了民族自信和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的斗志和决心。


新闻作者:统战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