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决赛


为响应国家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号召,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潜能,践行以赛促学的理念,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校于4月9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沈阳体育学院校赛决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7A4F1

本届“三创赛”我校共有43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大赛专家评审组评选,最终共选拔出10支优秀团队参加决赛。决赛包括项目展示、专家点评等环节,比赛特邀省内创新创业大赛知名省赛评审专家担任评委,从客观、专业的角度出发,分析各参赛项目的优缺点。赛后,专家结合我校专业特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

58607

本次“三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潜能,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而且践行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就的理念,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增添新的砝码。


新闻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姜雁雁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4-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