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6月19日,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处长王可,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副院长于海、王莉丽,辽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全海英、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技学院院长周莹、沈阳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娟、渤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兵、辽宁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主任王晓松、辽宁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苏庆永、沈阳音乐学院公共基础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马宝国、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任陈富强、辽宁科技学院团委书记于泳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参赛师生代表出席决赛开幕式,武术与舞蹈学院辅导员赵世霖主持决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具体承办。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辽宁省体育文化与运动健康促进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精心准备,组织省内40所高校654个项目报名参赛,网络评审411项,最终有47个项目进入到决赛环节。

王可在决赛开幕式上讲话,他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专家评委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赛事准备情况及近年来沈阳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成绩,并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组织好各级各类创新创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再拓新思路、再现新形象、再上新台阶。

邹本旭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术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的承办工作,集全院力量服务好各个参赛队伍,力争将此次比赛打造成学校品牌型创新创业工作。

本次比赛按照不同项目类别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及答辩。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组委会邀请到六位专家评审,分别为:辽宁教育学院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郝成江、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世权、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张海昕、辽宁群星集团董事长梁天伟、MY FIT健身联合创始人兼开发部总监贾晶、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副处长李依巍,六位专家从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应用价值、项目介绍、文案撰写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1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80项,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指导教师22名。

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能够促进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升大众的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疾病预防、健康增进的文化氛围,为全社会推广一个健康、科学、积极的生活方式。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赵世霖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2-06-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