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建行杯”第七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7月26日至7月28日,“建行杯”第七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中国医科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我省共有94所高校的35766个项目报名,我校报名项目666个,创历史新高。经过激烈的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及决赛,我校共获得5金、8银、9铜的优异成绩,其中主赛道3金、4银、3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金、4银、6铜。部分获奖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将代表辽宁省参加今年10月在南昌大学举办的国赛。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师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提高参赛团队整体水平及我校教师的指导水平,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培训,在挖掘项目、选育项目、打磨项目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深度融合,有效提升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创新创业促就业,为国家及辽宁省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王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