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红色筑梦•创业新长征”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红色筑梦·创业新长征”沈阳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我校《盛达体育—体育赛事引领抗联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新模式》和《蒲公英—全国最大的乡村体育教育公益实施团队》荣获一等奖。

4D825

本次遴选活动旨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产业兴旺,进一步推进沈阳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客”文化的有效实施,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提升、推广的平台。此次活动共评选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

4A4FA

我校也将加大对优秀创业项目的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为实现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王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