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团队在 “建行杯”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9月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北财经大学盛大开幕,全省共有 89 所高校的 137833 名学生、31792 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学生数、项目数均比上届有较大幅度提升。

经过校赛初选、专家网评,我校共有14个项目进入省赛,较去年翻一番,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主赛道3金、6银、3铜,“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金、1铜的好成绩。由我校研究生那品负责的“星火纵横—国内最优质的篮球生态教育供应商”项目重重突围,与大连海事大学、东北大学的项目团队进入主赛道冠军争夺赛。

在大赛筹备过程中,为提高参赛团队整体水平,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开展了系列线上培训和指导活动,每场直播超过千人次观看,参训师生学习热情高涨,他们收获的是敢闯的精神、会创的能力,更是一份宝贵的经历和荣誉。

近年来,学校把双创育人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渠道,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依托创业孵化基地,不断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培养,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经过多年发展建设,学校有多个创业团队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 王珊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