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辽宁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赛场合影

6月7日—9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省级选拔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协办,于今年3月启动在线报名,辽宁省43所高校3402支团队、140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有210支队伍晋级省级决赛。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商业案例作为背景,旨在聚焦电子商务发展、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商业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同时增进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创新。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竞赛工作,经过学校初赛、决赛选拔,推选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决赛小组赛、终极对决赛的比拼,我校学生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最佳创业奖1项。


新闻作者: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李磊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6-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