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决赛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决赛现场合影

省决赛获奖名单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决赛于5月1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在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校初选,再到大赛的网络评选,最终14项作品进入决赛,作品包括“移动应用开发”“交互媒体”“图形图像设计”“纪录片”“微课”等类别。本届赛事共有2688余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共产生一等奖作品246件;二等奖作品528件;三等奖作品725件。

我校共获得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

本次赛事师生团队积极发挥合作创新精神,指导教师多次为学生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学生们克服时间紧、压力大等困难,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佳绩。本次比赛对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作者: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李磊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