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获佳绩


金奖团队佰伦斯路演现场

金奖团队薪火路演现场

我校师生在比赛现场

金奖团队薪火成员合影

7月14日—15日,“建行杯”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辽宁工业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吸引了全省 69所高校的6401个项目(创业团队)、31043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各校初赛选拔,共有532个项目晋级省级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确定125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

我校共有7个项目晋级省赛复赛,经过专家网络评审,5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全省高校晋级决赛率排名第一。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李磊担任领队,指导教师王珊、崔伟、闫丽娜及5个参赛团队的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取得骄人的成绩,荣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1项,实现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银奖零的突破,获金奖数量排名全省高校第6名,单科院校第1名。学校将按照《沈阳体育学院教师分配制度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给予获奖团队指导教师相应奖励。


新闻作者:教务处 李磊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7-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