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斯加夫特体育大学签订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3月10日,学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斯加夫特体育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院长刘征、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斯加夫特体育大学校长彼得罗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双方签订了休闲体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合作办学协议。

69886

刘征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两校开展深入合作的背景和前景作了分析。他指出,体育领域是当前中俄两国最富前景的合作领域之一,今年是中俄两国建交73周年,又是中俄体育友好交流年,在这样背景下两校开展合作办学,必将为中俄体育交流年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两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他希望两校以合作项目为平台和载体,结合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特色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播领域的深度融合,共同培养更多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努力推动两校合作项目成为中俄体育领域合作交流的典范和人文交流的窗口。

59227

彼得罗夫.谢尔盖.伊万诺维奇对两校在此前建立的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感到欣慰。他表示,两校均在体育领域具有独特优势,为各自国家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相关领域专业人才,两校的优势专业契合度高,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是两校合作迈向新阶段和深层次的起点,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斯加夫特体育大学将举全校之力,推动两校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新发展。

6DEB0

学校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斯加夫特体育大学国际活动校长顾问罗先科.斯维特拉娜.伊万诺芙娜、国际交流处处长特奥多罗维奇.玛丽亚.弗拉迪米罗芙娜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秦学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