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与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8月14日上午,沈阳体育学院与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合作签约与揭牌授牌仪式在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副院长曹继红,沈阳市骨科医院副院长卢浩,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院长郭大伟、行政院长张彦泽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正式确立了校医双方的合作关系。

姚守齐在交流中表示,沈阳体育学院是国家布局在东北地区的体育行业骨干院校,目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与辽宁省政府共建,是辽宁省“双一流”建设高校。进入新时代,学校党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第一思想,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经过前期双方深入交流和探讨,特别是了解到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将运动医学、康复科室作为金牌科室打造,和医院对康复人才方面的强烈需求,进一步坚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信心和决心。今天双方的签约,标志着学校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迈出了新步伐,为沈阳体育学院推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增添了新的推动力。

曹继红代表学校致辞,她希望双方以今天的签约为起点,在今后的合作中,遵循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和培植深厚的友谊。期待双方合作,不仅成为沈阳体育学院校医合作新的增长点,而且为骨科医院浑南分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郭大伟在代表医院致辞中表示,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非营利性骨科专科医院,在运动医学学科与康复医学学科领域投入大量精力,拥有优秀的学科团队。希望通过教学医院的签约,促进校医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建,不断推动运动医学科学的发展与进步。

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副处长李依巍、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张新安和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院长郭大伟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署了校医合作协议及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合作框架协议。学校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党政办公室(绩效办)副主任赵江、研究生处副处长郭大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副书记赵俊锋、副院长宋成林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柳杨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8-15 点击: